一个用户名

夜晚的傲阳(1)

吉尔伽美什永远不会想到那个麦色皮肤的男人会让他如此着迷且臣服。


xxxx好久都没有写文了并且文笔真的不是很好,只是想试着写一下自己喜欢的cp而已

求轻喷……真的真的只是想为爱发个电


正文如下(只是个开始)










吉尔伽美什像往常一样在这个时候出门了。


 

       当星月与夜的深蓝掩盖大地,都市....对于多金又爱好玩乐的他,夜店是最好不过的去处。


 

        阴暗的灯光下一双血红的眸子观察着百态谈姿。随着聚光灯灯光向舞台中心照去,又散开,他的嘴角微微扬起......台上出现了一位舞者,他并非娇媚婀娜,黑暗的环境小麦色的皮肤硬朗的线条充满了野性。灯光聚拢照亮了他的乌发金瞳和他俊美的脸。男子的舞姿迸发出强烈的侵略性,随时准备狩猎...


 

         一曲终止。


 

那小麦色皮肤的男子退去向吧台走去,落座:“麻烦您给我一杯威士忌。”“这杯酒我请这位舞者先生。”吉尔伽美什插话道。男子侧过头注视着这个金发的男人开口:“那余就不客气了,谢谢先生的好意。”


 

“吉尔伽美什”


 

“?”


 

“我说我的名字”


 

“喔...好的,余是奥兹曼迪亚斯,如你所见是个舞者。”男子在惊愕后回答道,最后漏出了笑容。


 

吉尔伽美什就这样和奥兹曼迪亚斯聊了一夜,并邀请了奥兹曼迪亚斯来到家中续场。


 

在酒吧门口便叫了个车,奥兹曼迪亚斯注视着吉尔伽美什从上车到下车,他白皙的肌肤精致的轮廓,和奶金色的头发无一不吸引着自己。


 

在吉尔伽美什推开家门的那一刻....手不自觉的环上了奥兹曼迪亚斯的腰,慢慢靠近他,并诱惑的在他的脸颊上轻轻的啄了一下。在酒精与费洛蒙的作用下兹曼迪亚斯便已经按耐不住心中的火焰了,他把眼前这个金发的男人按在玄关的墙上。吉尔伽美什嘴角勾起:“想更了解我吗?”接着舔了舔嘴唇,开始自己松了松领带并挑逗的慢慢开始解开衬衣的扣子.....

评论(2)

热度(51)